close

想到就氣.

這件事當事人都不擔心,

妳擔心個屌,

妳覺得我會劈腿,

當初幹麻要他跟我在一起,

這是我們情侶之間的事,

妳管海邊的吗??

我花他的錢,

很破?

我也跟他說了千萬遍,

不要在我身上花這些錢,

是他自己不聽耶,

能怪我嗎?

他重色輕友也怪我??

他也說過的,

不管是遇到誰,

只要他愛她,

他都會這麼做的,

所以這是我的問題嗎?

不是吧!

你說他跟他前女友就不會這樣,

那是因為...

他們之前一個禮拜才见一兩次面,

所妳每次約他,

他才沒有在旁邊,

據我所知道的,

他前女友剛開始還會個付個的,

到後來都瑪是他自己在付錢,

我想喇,

是你自己在找藉口,

想打人,

想嗆人,

來證明你很厲害,

老實說喇,

這件是他都不在意,

妳幹麻比他還著急呀!

妳只是他朋友耶,

憑什麼來質問我,

憑什麼來嗆我,

又憑什麼打人,

那我又問你,

當他出事我沒幫他嗎?

我有躲起來嗎?

如果我真的花,

我何必跟他交往這麼久,

我又何必浪費這一年的時間,

我不懂得如何去愛他,

我只是想用我自己的方式,

去經營這段感情,

我不擅長把愛掛在嘴邊,

我覺得心才是最重要的,

妳讓我看到你真面目,

就是你不爽這個人,

你就會想盡藉口去找他麻煩,

而我只是尊重你,

他常叫我不要去理會你所說的話,

可是你反而把我對你的尊重放在地上踩,

這種背叛的滋味,

真的很難受,

他說我對你太好了,

好到你都把我的好,

把我的仁慈,

把我的原諒,

當隨便,

這件事證明著,

是我視人不清,

是我看錯人,

不該為了你痛哭失聲,

這件事告訴我不要輕易的去相信別人,

越是相信他,

傷的就會越深。

奉勸各位當你覺得你身邊朋友,不對勁時,趁早遠離,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我出現了。

 

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